吾单名一字攻·众受退至吾身后

大侄子不只是长的可爱,其实也是真有可爱的一面的,啊哈哈哈哈!

思君不见下渝州:

         剑随风男扮女装还是蛮好看的!😉
         话说剑随风你的老爹,地冥老师化妆都那么好看,你怎么还会画走一位女朋友呢?
         果然剑随风不想走上地冥老师希望他走的道路(化妆?不!)咧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就是乐寻远乐大哥!(实际上我习惯叫他大侄子)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被女人(伪)用花花的袖子抽(剑随风表示他只是兴奋),然后慌张地避开。= ̄ω ̄=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被女(伪)子(娘)吓到了,当然很快恢复了平静。@( ̄- ̄)@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一脸蒙蔽(怎么看着看着会感觉乐寻远有点害羞(*/ω\*)。不!不存在的)。=_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乐寻远虽然是反派,但励志啊!在《霹雳狼烟之(信)古(任)原(危)争(机)霸》里,拿到了奥斯卡,又吸收了患伯伯的功力。而且能忍,干掉一个又一个上司。
         但...搞事也要思考代价,不是每次都能成功。

(表示在下老剧新剧一起看)
(天啊!这GIF有些快啊!)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