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单名一字攻·众受退至吾身后

【原创中篇】妖市黄亮亮(一)

不行了,这篇黄亮亮看了几遍实在太温馨太可爱了,求更新。(:3_ヽ)_

月下谪仙不开口:

#龙戬x天譩(友情向)极冷骚操作慎入
#人物重度ooc可能引发不适
#吐槽叨逼叨画风,无车,清水,瞎几把操作的冷cp

  黄皮说入了冬日子就不好过了,亮片你多穿点衣服。我说好,谢谢,你仿佛在逗我。
  黄皮不叫黄皮,他叫龙戬。亮片是我,原名当然不叫亮片,大名叫月漪,现在被大家称为天譩。
  黄皮和亮片这俩名字由头很简单,因为他的衣服总是黄拉拉的,而我的玉神衣又能闪瞎一堆人的眼,所以就这么当外号取了。黄皮说以此自勉吧,咱俩以前都是背离人民的人,总高高在上不太好。
  我觉得有道理。
  黄皮和我是怎么认识的,你们也都知道。我当年在自己的地盘上和一个叫魔息珥图的小子有了过节,这小子出逃后附身在了黄皮身上,还和黄皮的侄子有了点瓜葛。我当时恨毒了魔息,为了弄死他在全国范围内发自爆,结果是黄皮叔侄的朋友给我救了场,顺带救了我的命。后来我和魔息和解又帮他打了几架,到最后魔息为了削一个叫君临黑帝的孙子挂点了,不过挂的当天把人黄皮还了回来。当时我在管黄皮的老家妖市,他一回来我们就搭上话了。
  黄皮这人挺有意思。说他聪明结果干啥都有一种傻白甜的既视感,然而就这样他人缘还迷一样的好。他侄子也是他徒弟,赮毕钵罗恨不得把他吹到天外天,亲侄子也就算了,还有一个和他没啥关系的姑娘,赦天琴箕,也一个劲玩命吹他,比亲闺女还上心。魔息本来是奔着强占他污染他的目的去的,结果装逼不成反被那什么,后期简直变了一个人,果然是被黄皮灵魂教化的典范。
  不过黄皮这人的确挺好处的,蛮贴心也蛮好脾气。批折子的时候多古怪的问题都能耐心看下去,最重要的是他教妖市小学堂,无论小孩子闹得多欢他都是笑呵呵的。管他心里有没有妈卖批但是脸上还是挺开心的,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想要孙子想疯了。这么一想幸亏赮毕钵罗以前是佛门中人,不好谈恋爱生娃娃,要真有了一个两个不得被他这个二太爷宠成小霸王。
  我和黄皮的相处其实挺迷。黄皮一天里一半时间在学校教书,下午才回来看折子。我一天一半时间是跟琴箕弹弹琴养养生,上午才看折子。后来我大成以后练琴时间少了,就每天去办公,然后经常能看见衣服上涂满各种颜料的龙戬笑呵呵地过来干活。
  我说黄皮我求你,别老去幼儿园了,你好歹去看看妖市九轮的青少年,这样起码你的衣服上只会有墨水,不会有颜料果酱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  他说亮片我乐意,好歹你也抽空跟我去一趟,你不知道那小不点儿多招人疼。
  我说你可算了吧大皇帝,我结婚那么多年了都过着丁克日子,现在也得丁下去,知道为啥不?
  他说不知道。
  我说我有小孩儿恐惧症。
  他禁声,默默擦掉袖子上的蛋糕酱。我顿了顿,还是打了盆热水帮他擦掉衣服上的东西。擦的时候我戳到了他的腰,他边躲边笑说痒痒,我赶紧把毛巾递给他让他自己来,说你还能知道痒痒那真好,我现在连冷都不知道了。
  千不该万不该,我俩不该在闲扯皮的时候不控制嗓门。等我俩听见脚步声然后闭嘴的时候已经晚了,赮毕钵罗和赦天琴箕已经站在了门口。
  赮看看黄皮看看我,“打扰了。”
  黄皮:“没事。”
  我:“你俩咋来了?”
  琴箕:“煮了点饺子,给你俩送顿加餐。”
  黄皮:“谢谢。”
  赮:“抱歉,你们继续。”
  然后和赦天琴箕关门走人。
  我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毛巾和依旧握在黄皮腰上的手,有点懵。黄皮拍拍我说,没事亮片,赮这孩子贼踏实,不会整那有的没的。
  结果第二天一群人来我俩办公室送吃的,阿尔法更绝,直接在下班的时候堵着我问。“天譩,玉神衣到底能不能脱下来。”
  我说废话当然不能。
  他出了口气,说那就好,要有事也是他龙戬吃亏。
  啊???

评论(2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